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类专业统考期间 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包天长 时间:2021-12-02 10:09 点击: 字号:【

关于在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类专业统考期间

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112月4-11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保障2022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类专业统考期间的校园交通秩序良好,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和学校考试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2月4日(周六)、5日(周日)在考生较为集中的特定时段内对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安排如下:

一、南湖校区具体管制时间

12月4

7:10—8:30

12:10—12:40

14:00—14:30

17:30—18:30

12月5

13:30—15:20

(听音记谱考试)

17:30—18:30

特别说明

    以上管制时段内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含电动车),人员通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二、相思湖校区具体管制时间

12月4

6:30—8:30

12:1012:40

14:00—14:30

17:30—18:30

特别说明

考试当天1号门将设置考生专用通道,严格按照以上时段落实管制措施,以保障所有考生入校顺畅。所有校内人员及注册车辆已经报备的来访人员及车辆(含电动车),凭校园卡或工作证3号门通行全天开放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三、西校区具体管制时间

12月4日

7:10—8:30

12:10—12:40

14:00—14:30

17:30—18:30

特别说明

考试当天西校区大门设置考生专用通道,严格按照以上时段落实管制措施,以保障所有考生入校顺畅。所有校内人员及注册车辆已经报备的来访人员及车辆(含电动车),凭校园卡或工作证侧门通行全天开放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特别提醒:参加考试保障工作的监考员考务人员等请自觉避开交通管制时间使用车辆若因此对考试工作造成影响的,责任自负原则上按以上管制时间进行交通管制,各校区安保负责人根据现场人员密集情况提前或延迟可通行时间。

、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校园大门区域、校内警戒区域内和管控路段严禁所有车辆(含机动车、非机动车)行驶和停放,请各位车主相互告知,尽量减少在此期间驾车出行或接待亲友来访等活动。

(二)参与统考相关工作的考务、监考等人员如须自驾前往各校区的,请提前到达各校区或推迟离开校园,主动避开管制时段用车。同时,也倡议广大师生员工选择公共交通或打车出行。

(三)在45日的考试期间(管制时段外),谢绝所有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包括接送考生的车辆(含公交车、大巴车等),考生在校外选择适当位置上下车,经考生专用通道步行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从校园出口有序离开学校。

(四)学校保卫处将在各校区设置考试警戒区域和管控路段,请所有车辆及行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以上管制措施,给广大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校园秩序科包老师0771-5575663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1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