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副校长谢斌到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研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陈衡 图片:陈衡 时间:2023-12-26 16:27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推进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工作有序开展,12月7日15:3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到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部门近期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汇报。武装部/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

谢斌认真听取了部门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武装部/保卫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二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学会用动态的思维、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态度看待事物,做到立足本质、知行合一;三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既强调过程管理,更重视成果展现;四进一步提高节约意识,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和经费预算等工作。

通过召开次工作调研座谈会,为部门骨干队伍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推进期末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校园安全治理能力建设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3bd8a567fe144d0290a4232d90597cc5.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