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交流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字:陈衡 陈素箐 图片:陈素箐 时间:2023-03-02 11:40 点击: 字号:【

 

2023年3月1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梁炳先处长率队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考察并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三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学校保卫处黎家鸣处长、庞亮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黎家鸣处长对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武装部/保卫处的岗位设置、工作分工、校园秩序、消防管理、特色做法等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梁炳先处长在交流发言中肯定了我校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成效和特色,并对校门人员出入管理信息化、安保队伍管理、门卫岗亭设置、重视消防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的规范化人性化表示赞赏,他还从校园安保特色、机构人员等方面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表示本次交流会是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良好机会。

通过开展本次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双方都认为对今后促进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校园安保工作将会带来有益的促进作用。

ab6effaf303d466d9cca33c27551bb73.Jpeg

会议现场

0b8923189f2649dab2af1d3857afee57.Jpeg

考察校园管理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