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作者:文字:程翔 图片:程翔 唐敏 时间:2023-02-28 10:53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校保卫处联合后勤基建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部门,于2月24日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校安排三个检查小组,通过对各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突出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电气燃气等重点领域,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围墙、在建工程、地下车库、在建工程工地、校内经营性场所、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等重点场所,以及防火灭火设备、水电设备、避雷系统、排水系统、防盗设备等重点设施设备。

e1e8fd1baf194b5da691bb9c88e8b408.jpg

南湖校区检查现场

4f8fe0ddf59242c486c52b98907a4f1a.Jpeg

相思湖校区检查现场

eaca5a7fce984d88b0eb840144b18cd7.Jpeg

西校区检查现场

学校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加强联动,积极配合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立行立改;保卫处在检查结束后,还汇总各小组发现的安全隐患,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向有关责任单位反馈,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