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字:沈阳煜、陈衡 图片:沈阳煜 时间:2023-02-28 10:37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武装部/保卫处于2月23日上午在南湖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会议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武装部长、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部门全体人员以现场+视频会形式参加了会议。

韦俊平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从国防教育、校园秩序、消防安全、开学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武装部/保卫处为新学期开学及早谋划、主动作为予以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和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紧密围绕大局,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是明晰岗位职责。要履职尽责,聚焦问题,攻坚克难;三是及时调整思路。根据疫情新形势,相关工作要开好局,谋好篇;四是工作快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重要决策要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五是主动解决问题。换位思考,优化措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最后,黎家鸣代表部门表态:新学期,部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同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难点,以扎实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学校开学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更上新台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5b2558ba46c94c4dbee50c01b3276c0a.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