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学校谢斌副校长到保卫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筹备会

来源: 作者:陈衡 图片:包天长 时间:2022-08-27 17:30 点击: 字号:【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到保卫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筹备会,部署有关开学准备工作,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

谢斌认真听取了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暑假期间和开学前夕各项重点工作以及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筹备情况,对保卫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稳字当头,高度重视下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提高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提前谋划布局工作;三是继续与学工、后勤、物业等部门保持沟通和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四是善于总结教训,注重固化、量化和亮化工作经验,特别指出要认真筹备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门岗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校门管理。

最后,谢斌再次强调保卫处要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稳保障和应急处置,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62eaf63df914956b99726d478a6d23e.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