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装部召开2022年军训工作筹备会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苏祥山 图片:陈衡 时间:2022-07-15 09:33 点击: 字号:【

   确保我校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地完成新生军训工作任务,7月12日下午,党委武装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军训工作筹备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黎家鸣主持。

会上,谢斌副校长就做好2022年军训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章立制,确保军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二是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深入沟通;三是未雨绸缪,完善各类方案预案,把准备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会上,党委武装部部长黎家鸣总结了2021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意见。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黄育才、国防教育科科长覃开拓分别作交流发言。

武装部今年提前召开军训工作筹备会,认真总结,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草拟了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管理办法和工作计划,争取工作主动性,力争进一步打开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394c039a0aa1452fb7f0f5d04b13eb7d.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