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保项目考评工作交流会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包天长 图片:陈衡、程翔 时间:2022-07-15 09:30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安保项目考评工作,促进安保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更好服务学校安全管理工作,7月12日下午,保卫处在漓江画派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保项目考评工作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安保公司领导、各校区安保经理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

会上,保卫处校园秩序科汇报了第一季度安保项目考评情况和第二季度安保项目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建议;安保公司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并汇报了2022年暑期安保服务质量提升培训计划。保卫处班子成员各自结合分管校区和科室块面工作进行了简要发言,保卫处长黎家鸣就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

学校常委、副校长谢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半年来保卫处和安保公司全体员工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第一季度以来全体保卫、安保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决不能在校园出现聚集性疫情、群体性伤亡事件;二是要强化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安保公司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职尽责,保卫处要做好监督、指导、协调等工作,双方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才能有效保障校园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守好门、管好人、护好园;三是要优化分工合作,强化安保队伍“一盘棋”思维,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热心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并不断加强安保队伍综合素质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共同建设大美广艺、平安广艺,实现双赢的目标。

dbc6c6e7f35f4e66ba4e651589939f04.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