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宁市星湖派出所、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联合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开展 “党建+平安校园”主题交流会

来源: 作者:黎筱田 图片:张运峰 时间:2022-05-22 14:11 点击: 字号:【

       5月18日下午,南宁市星湖派出所、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联合舞院/附校开展“党建+平安校园”主题交流会。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携南宁市星湖派出所闫宏伟所长一行8人在舞院/附校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平安校园”主题交流会,舞院/附校领导、党政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会议。


图片


交流会现场

图片


南宁市星湖派出所全体参会人员


       会上,黎家鸣向星湖派出所的领导们介绍了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现状基本情况。随后,星湖派出所教导员程杰林就加强警校联系、共同携手共建平安校园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此外,舞院/附校辅导员还就近期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方面容易出现的突发问题与派出所人员进行了案例交流。闫宏伟所长对舞院/附校安全防范、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警校间的沟通联系,共建警校联动长效机制,切实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最后,舞院/附校林懋书记表态发言,她表示,舞院/附校党委将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星湖派出所携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学校治安稳定,营造平安校园的生活环境。

  会后,舞院/附校领导与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领导陪同南宁市星湖派出所全体人员实地走访校园。

图片


走访舞院、附校校园

图片


走访学校警务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