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工作恳谈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文字:覃开拓 图片:江佳楠 时间:2022-05-20 18:36 点击: 字号:【

    520,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骨干队伍恳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部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家鸣部(处)长主持。

谢斌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和各科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发言后,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回应,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解决意见。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行政经验和自身成长进步的经历,分享了体会和感受,他指出在工作中要有守土有责的工作作风和舍我其谁的工作担当,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升,要注重自身修养,要提升文化涵养。最后,他对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提出了“八个加强”的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确保高校政治安全;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照岗位职责,建章立制,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要加强业务技能和责任意识,既分工负责又合作协同,提升工作质效;四要加强服务态度和管理水平,既要刚性执法又要柔性服务,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五要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执法者首先要以身作则,带头维护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制度的执行者和守护者;六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的协作,搞好工作的沟通和协调,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七要加强创新精神,丰富活动的多样性和吸引力,进一步扩大参与面;八要加强经费和人员管理,立足学校经费现状提升经费使用效益,立足长远发展搞好人才的锻炼和培养,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上,黎家鸣部(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对年度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队伍作风建设、安保项目提升和队伍管理、疫情防控门岗管控、应急处置机制及演练、相思湖围墙巡查等重点难点问题做了重点发言。黄育才副部(处)长、庞亮副部(处)长分别对分管工作做了发言;各科长就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发言。

 

 

9ea5e206d5754ef7a12663170893fbfc.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