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平安“广艺巡查员”对西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 时间:2021-12-02 21:54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2021年“119消防宣传教育排查整治活动月各项消防检查活动,确保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西校区考点的顺利进行,学校保卫处驻西校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由保卫处屈树利老师带队,组织了西校区平安广艺巡查员队伍,针对西校区内的停车场、学生公寓、A栋和B栋教学楼、食堂、琴房、实训楼及小礼堂等建筑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针对部分老旧器械进行更换与登记,对安全措施不完善的器材进行故障报修。

“广艺巡查员”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对西校区内设施情况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保障2022年广西区艺术招生统考顺利进行做出了应尽努力。

8772af8f3da5426bbbe2ec87ef0be9a8.Jpeg

    3afd485fa5f24ae28258fab48f6dbc3a.Jpeg

西校区保卫处“平安广艺巡查员”学生助理在检查消防安全设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