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第四季度校园安保项目管理工作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庞亮 时间:2021-09-30 17:44 点击: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第四季度校园安保项目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保公司的有效监督管理,提升安保项目的服务水平,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第四季度校园安保项目管理工作会,保卫处黎家鸣处长、黄育才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和广西朋宇组保安服务公司张仪总经理及各校区保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育才副处长主持。

   会上,黎家鸣处长首先对朋宇组保安公司在疫情期间加强出入校门管控、校园车辆交通秩序维护、重大安防任务维稳等方面较为出色的组织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继续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一是要加强公司内部的管理,进一步对安防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落实岗位制度化管理,规范执行工作职责,统一各校区的安防人员日常工作行为标准,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安防人员的素质培养业务能力培训,增强应急处险能力,把安全隐患“拒之门外”。

   广西朋宇组保安服务公司张仪总经理就近期各校区的安保服务工作开展、存在问题整改等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同时代表公司对下一步安保服务的开展,承诺要做到不断加强安防人员的队伍建设、素质培训,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岗位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促进规范。

   黄育才副处长就保公司的安保服务能力提升方向作了具体的要求。包天长副科长对保公司进驻以来的总体情况作了说明,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参会人员也纷纷就如何协调开展安防工作发言献策

38a88d8c698f4fa48017659f1434f15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