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宁消防应急大队到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程翔 时间:2021-09-04 09:12 点击: 字号:【

2021年92上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南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干部对我校进行消防监督抽查,保卫处工作人员程翔陪同检查。

执法干部深入我校食堂、校园道路、消防监控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后厨的用火设备、消防监控室消防设备和巡查情况,要求各单位人员时刻保持消防安全的危机感。对存在隐患的部位,执法干部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监控措施。

下一步,保卫处将根据相关单位递交的检查报告,快速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消除问题隐患,达到整改目的。

0bdfe933416c4324a80fb12e0aa1ad40.Jpeg

检查消防控制室

 

a28444f9742b493eb8299f87b980b055.Jpeg

检查食堂后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