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2024年度校园安保服务招标项目论证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包天长 时间:2021-07-04 10:16 点击: 字号:【


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2024年度校园安保服务招标项目论证会


7月2日上午,保卫处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22-2024年度校园安保服务招标项目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财资处、审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在职历任保卫处处长以及保卫处相关人员。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

368166f71fd9406ea937c58b036fe0c2.Jpe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我校2022-2024年度校园安保服务招标项目中的岗位设置、人员安排、经费预算等事宜进行讨论。会议中,大家充分交流意见,认真总结历年安保工作的经验,合理设置当前安保岗位及人员,同时客观比对其他院校和相关单位的经费标准。

伏虎副校长在会上作出指示,他首先感谢各部门领导特别是历任保卫处长对校园安保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论证工作很有必要,同时他强调必须从实际出发,在充分保障重点岗位的同时要坚持减员增效的原则,加强对安保公司的监督管理和质量考评,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改善人员结构,在优化管理中寻求质量提升,努力打造更加科学、规范的安保服务项目管理和更高水平的工作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