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庞亮 时间:2021-07-04 10:12 点击: 字号:【


为持续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学校学期末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武装部/保卫处于2021年7月2日上午09:00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织全体处室工作人员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黎家鸣处长主持。

在会议上,黎家鸣处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履职尽责、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及时妥善处置校园内随时出现的治安、交通、消防、疫情防控等问题;接着通报和小结了近期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期末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的黄育才副处长、周鑫副处长先后就征兵、交通、消防和各校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校伏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伏虎副校长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保卫处切实履职尽责,推进落实各项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伏虎副校长对近期保卫处开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消防演练等实绩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保卫处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担当作为,为广艺师生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2e10ee929e1b440e840a0e7fdbaae142.Jpe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总结发言

4724d93a708d48b89ce069f699eb92d9.Jpeg

武装部/保卫处部长、处长黎家鸣主持会议

 

59c077a40c6344ee8db4cf863056a545.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