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苏祥山 时间:2021-06-04 22:00 点击: 字号:【

64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家鸣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黎家鸣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委员增补选举的批复文件,并对覃开拓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表示祝贺和提出了工作希望。

此次会议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纪检委员黄育才同志领学和通报“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2021年第二期 总第十一期);宣传委员包天长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组织委员覃开拓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原第一书记、支部党员庞亮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其次是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按学习计划安排,由支部统战委员周鑫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围绕第二部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黎家鸣同志传达学校党建例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研讨会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最后他强调,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作为学校安全管理和窗口服务部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二是要履职尽责,聚焦党建和业务双主业,继续打造“党建+平安校园”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支部和部门形象;三是要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在上级党委指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安全治理提升项目实践活动”,强化服务,优化管理,加强作风、制度、队伍和能力建设,为迎接建党百年做好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

a9462f3dc5024289853c9e676326196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