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期末安全工作走访调研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苏祥山 时间:2020-07-14 23:10 点击: 字号:【

7月14日,学校抽调人员组成2个工作组,分别对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和西校区进行期末安全工作走访调研。走访调研由学校保卫处牵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参加。

在南湖校区,伏虎副校长带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抽查了图书馆、音乐学院、民族音乐博物馆、舞蹈学院/附中、家属区、食堂等地,实地了解被抽查单位期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消防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在相思湖校区和西校区,保卫处副处长周鑫带队对重点场所和重要点位进行逐一摸排,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督促相关单位限时解决。

通过开展期末安全工作走访调研,学校安全稳定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为师生员工安心放假提供了安全、和谐、舒心的校园环境。

检查图书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音乐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民族音乐博物馆现场施工情况

检查舞蹈学院/附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影传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就家属区规范停车进行现场办公

检查家属区创城整改情况

检查女生高层公寓

检查相思湖校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西校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