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与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平安校园”暨安全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苏祥山 时间:2020-06-12 20:30 点击: 字号:【

6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与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影视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平安校园”暨安全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黎家鸣、统战委员周鑫、纪检委员黄育才,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丁洁、宣传委员谭银以及相关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影视与传媒学院聂玫副书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介绍了影视传媒学院在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黎家鸣书记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征兵和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发言。随后,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农杰领学两会有关国家安全文件精神,与会两支部党员还结合如何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安管教育管理、消防安全和推进安全主题比赛、展览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进步、共同提高”的宗旨,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

cd4e3e8d351b4228bb3a1bbc040d3bea.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