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南湖校区毕业班离校安全稳定工作暨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苏祥山 时间:2020-06-11 10:33 点击: 字号:【

6月10日下午,南湖校区毕业班离校安全稳定工作暨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南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工领导、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学校副校长伏虎出席。

伏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在毕业生离校工作、宿舍管理工作和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提出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做好准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尽可能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创造便利条件,把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融入到工作中,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二是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查缺补漏。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绷紧安全这根弦、摆正安全和发展的位置,不断强化末端落实,针对高层公寓的消防安全问题,要将宿管员抽查、学工队伍轮值走访和保卫、后勤有关科室巡查结合起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三是通力协调配合,推动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钱海明汇报了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情况及开展高层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文明卫生宿舍建设等计划和进展,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蒋健汇报毕业生离校有关宿舍管理工作及开展高层学生公寓安全排查等情况,保卫处副处长黄育才汇报近期校园管控有关毕业生违纪情况、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及开展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等情况。会议安排各二级学院、艺术研究院分别汇报毕业班离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各单位分管领导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对有效开展毕业生离校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宿舍管理工作和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产生了积极推进作用。

134773a07243411b87b27e50fb7ddc28.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