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处在相思湖校区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周鑫 时间:2020-05-06 11:35 点击: 字号:【

  5月6日,我处在相思湖校区召开第二批(7日、8日)学生返校复学安保工作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驻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物业安保公司负责人。会议由周鑫副处长主持,并作具体工作布置和工作要求。一是驻校区所有工作人员分别到一号门和三号门值班,现场指导检查学生返校的身份验证、返校回执单、测量体温、扫二维码等关键性工作;二是抓紧申请购买大功率电风扇,方便学生返校体温测量平衡准确;三是要周到服务,热情接待,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运送行旅物品;四是学生回校,要确保校内安全,进一步加强校内交通、消防、治安及周边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五是7日、8日这两天要开通施工围栏通道,保证道路畅通;六是未经许可,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七是要求保安人员着装整齐,文明用语,严格管控,树立形象;八是碰到异常,及时汇报,妥善处置;九是三号门专设教工车辆通行,严格把好“疫情”关和“安全关”;十是做好“疫情”隔离区的安全监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