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陈衡 图片:许佳怡 时间:2023-12-29 16:21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2023年1228下午3:00,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部门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家鸣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黎家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树牢党章意识,锻造过硬队伍》的党课,从要遵照党章,树牢党章意识、要遵照党章,锻造过硬队伍两个方面领学分享,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以党章为遵循,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建强党员队伍,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锻造过硬安全工作队伍,为助力学校安全与发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纪委委员黄育才同志领学广艺清风·典型问题案例通报(2023年第6期);其他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入党积极分子曹帅就个人近期的学习生活做了思想汇报。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推进武装部保卫处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充满激情、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高素质武保党员队伍,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卫者和先锋队。

0e4b00a1807648c7bd6b39cf771cc54e.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