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 警民携手 共创平安 ——广西艺术学院保卫处、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南宁公安局星湖派出所、津头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暨警民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覃开拓 图片:陈衡 郭家乐 时间:2022-05-05 16:34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警民共建水平,巩固安全成果共创共享,4月29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保卫处、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南宁公安局星湖派出所、津头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党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暨警民合作交流座谈会。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星湖派出所所长闫宏伟、教导员程杰林,津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智明,广西艺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黎家鸣,副部(处)长庞亮,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参加会议。

学校谢斌副校长对此次“党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暨警民合作交流座谈会的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对星湖派出所、津头街道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召开这次座谈会有两点收获,一是通过学习交流,了解了情况,掌握了实情;二是通过座谈探讨,增强了做好工作的底气和信心。谢斌副校长还向派出所和社区领导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通过持续开展更加专业和更有针对性的防诈宣传,帮助师生守牢钱袋子;二是帮助更精准和更有效的进行舆情监控与指导,及时处置负面信息,守牢主阵地;三是更多样和更丰富的开展警民合作模式,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方式提升“党建+平安校园”质量,共建“平安广艺”,共享“大美广艺”。

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黎家鸣,副部(处)长庞亮,影视与传媒学院聂玫副书记分别就本部门、本学院在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方面做了发言。

星湖派出所闫宏伟所长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校园治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校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程杰林教导员重点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津头街道党工委赵智明书记介绍了津头街道辖区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对辖区内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强化社会面稳定三方面做了发言,提出要提升智慧化水平、发挥专业化特点、搞好多样化宣传的意见建议。

本次“党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暨警民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进一步深化了警校合作与社会治理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有效推动了“平安广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b01637723eeb4d2cad16330153886be4.Jpeg

                                          谢斌副校长发言

27d39ac728c54c168b02ad4baec9ebea.Jpeg

                   武装部保卫处黎家鸣部(处)长发言

ae92b5f4f1a54ca496d57eca042a034c.Jpeg

                影视与传媒学院聂玫副书记发言

 

6fd8127f4ef840faacb12b331b97a86f.Jpeg

                                  星湖派出所闫宏伟所长发言

458e53a5f04d4867b985b92494229e20.Jpeg

             津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智明发言

 

b4206356d93d4c6298ad00b10a125454.Jpeg

                                       会议现场

e79a1c5c19e845f7891cf5b4e201337a.Jpeg

 合影留念

(文字:覃开拓  图片:陈衡 郭家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