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征兵工作

我校开展2015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杨敏丽 时间:2015-12-22 10:14 点击: 字号:【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鼓励和动员优秀的大学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5月23日上午,青秀区武装部部长阳建坤到我校开展2015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学校领导韦俊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及5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活动由武装部部长梁吉健主持。

活动伊始,韦俊平副院长就征兵宣传活动发表讲话。他表示征集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信息化建设需要,优化兵员结构,提高兵员质量,提高部队战斗力,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利教的大事好事。去年我校高质量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今年,教育部在原有优惠政策基础上,今年新出台了6项举措,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要有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

 

韦俊平副院长讲话

 

青秀区武装部部长阳建坤介绍征兵工作

 

    紧接着,青秀区武装部部长阳建坤分别从为什么要当兵、当兵的好处、高等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征兵的条件和程序等四个方面对征兵工作各项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现场学生的问题一一作答。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对应征入伍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青秀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了征兵宣传单,以便能够让学生更为详细地了解征兵政策和入伍具体事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