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征兵工作

我校举行2015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杨敏丽 时间:2016-12-15 10:46 点击: 字号:【

9月8日,我校2015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南湖校区举行。学校领导郑军里、赵焕春、韦俊平出席,青秀区武装部、西乡塘武装部领导、学校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梁吉健介绍了我校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学校领导为应征入伍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并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郑军里院长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同学们矢志扎根军营、建功军营,燃烧青春,不懈努力,增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父母、报效母校、报效国家。

历年来,学校党政领导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上级兵役机关的指示要求,在宣传动员、报名组织、政策咨询、解决应征学生实际困难积极筹措,主动作为。今年的征兵工作,在领导小组组长邓军书记的亲自率领下,自4月份开始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学校报名应征入伍学生40多名,经上级兵役机关体检、政审合格,批准入伍的学生17名(男兵14名、女兵3名),这17名应征入伍学生即将奔赴不同的部队,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活。

据悉,我校2014年9月入伍的学生中,美术学院2010级电绘专业的钟昱同学作为驻桂部队第41集团军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9月3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兵、广艺学子的风采。 

 

郑军里院长为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

 

 

 

赵焕春副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

 

 

 

韦俊平副院长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