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学生军训

我校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位静静 时间:2015-12-22 09:54 点击: 字号:【

9月23日,我校分别在广西预备师教导队祺城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和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武装部、学工部、承训部队领导及二级院系相关负责人、全校受训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承训部队领导介绍2015级新生军训安排和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此次军训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新生时刻牢记历史使命、扎实学好军事技能、传承我军优良传统,并树立强烈的国防意识。此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搞好军训保障,为参训学生创造良好的训练环境,确保新生训练工作顺利进行。除此之外,受训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会努力完成军训任务,锻炼过硬的体魄,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此次军事训练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30日,训练对象为2015级全体本、专科学生,参训新生共3404人,分别为南湖校区1072人、相思湖校区1444人、西校区806人、桂林校区82人。军训内容包括军事理论、军事技能、安全和消防教育。

 

 

 

 

南湖校区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相思湖校区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西校区动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